咩咩咩⊙▽⊙

狗叠又要开虐了(ಥ_ಥ) 新PV【深渊尽头】

到现在14章了,女主还算是处于被四个男主角保护好好的状态(很多事都不让她知道),虽然最后一幕在下坠....但根据女主光环她一定不会轻易go die的!

但是男主角们却不是了,李泽言消失了(目前)、白起陪着女主角下坠、许墨回归Ares的身份、周棋洛未知(目前).....新的资料片出来大家也是哀嚎不已。

神特么真的是在玩恋爱游戏吗?拿刀又拿枪的,尤其是李总最后一幕,边哭边拿着刀对着女主说对不起时,我看了心都快碎了,那么坚强的一个人哭得那么伤心qq

而且前一幕说的跟最后一幕他在做的事对比太大了....到底是怎么回事???(被逼迫?还是为了改变未来才这样做???

洛洛这是第二人格还是双子设定?挺问号的,虽然我还蛮喜欢他的白发,但是纹身、头发、眼睛变化太大,让整个人都变的冷冽,比李总还更霸总的感觉,温暖的小太阳不见了,但是洛洛还是用不一样的他在保护他的女孩.....

话说这一次的资料片里,我猜许墨是不是要脱离组织了(说不定以前在组织也是为了灭了他之类的?)毕竟以许墨的个性感觉也不是会接受屈身于他人之下的,所以又从Ares变回许墨然后牺牲自己(?,去守护他的蝴蝶。

白起的话,我猜不太出来欸,不过我是一直往他们警队出事方面想,可能是有内奸之类的(高层),然后逼迫他做他觉得跟自己的理念不合的事,但是他不愿意做,所以被抓,然后被当实验品改造之类的????

啊啊啊啊啊!好想知道大家变化的原因啦!坐等0803!!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0 )

© 羊羊羊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